close

嗨嗨嗨!!!

沒想到在我的部落格大吐求子的苦水之後,天使他()終於降臨了。

11月的經期慢了一天時,剛好到了我該去見中醫的時候,醫生把脈時覺得脈象和往常一樣,但他說慢了就該驗孕,而我卻回答說,越早驗越快失望。

當天回家時想了又想,忍不住拿起驗孕棒試了一下,我期盼又期盼的二條線,它出現了。

終於盼到菘哥下班,開心的拿給他看,他一直跟我說只有一條線,請他仔細再仔細看,他說也太淡了吧~~!!這是老娘半年來盼都盼不到的線,在他眼裡只是一條不想仔細看的線(你老師卡好)

隔天我們有一個飯局,菘哥接我下班時, 問我說這次是不是真的?真的很想給他一拳耶!好像我一直都是放羊的孩子!我回答說:先生,請問你有看到我在流血嗎?

沒有吧?那代表著MC一直沒來阿~~

又過了一天,我滿心期帶著去掛了婦產科,說真的,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走進婦產科耶(我的朋友一定又在想裝清純),醫生先幫我照了超音波,他說沒看到,是初期吧?(我的臉非常之失望),然後就說驗尿確認一下,結果真得是淡淡的二條線(暗喜),醫生說確定是懷孕了,所以下周再來照超音波,應該就會看到了,確認BABY是住在子宮裡,就是很正常的!!

醫生判定寶寶是四周大,預產期在父親節前後,會是一個獅子座寶寶喔~~

即將升格人母,心情是擔憂多於歡喜的,初期擔心BABY是不是有住在子宮裡,因為有子宮外孕的風險,三個月後才可以拿媽媽手冊..等無法預知道狀況。

而我目前的狀況非常好,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只有體溫比較高、腹部常常會不自覺的陣痛,其他都是非常良好的!!

我的朋友們,真的很想跟你們分享喜悅,所以等我三個月的時候再大肆宣傳,目前就放在自己的心裡面喔!知道嗎?

IMG_8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