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29號我花了八百五十塊大洋將台灣郵局的「鴿子」箱(不是楊宗緯唱的喔!冷!),
寄給遠在紐西蘭的eva,裡頭盡是充滿台灣味的日常用品。(貨三月初就到了)

包括唯恐天下不亂的「蘋果」日報(平靜的生活總是要點腥、羶、色才夠台灣味)、
香噴噴的新東洋「肉菘」(我買貴了縣聯社才156我卻買到216><....)、
充滿台灣「尚青」的各式泡麵(那裡的泡麵只有兩個字形容「難吃」)
便宜的手機吊飾(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地下街買的很便宜一個平均價十元上下,送給老外的小禮物)
還有kiss kiss pair的對戒(我的愛心,算是情人節禮物, but eva的手太...戴不下哈!),
還有還有。。7到11騙錢的發光小噹叮一隻(我也不知道寄這隻的目的),
想必她收到一定非常的開心,畢竟月是故鄉圓,在外遊子總是會睹物思情,
能看到台灣的報紙吃美味的泡麵外加一口肉菘,彷彿置身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