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的eva在電話中突然說要回台灣了嚇了了一跳!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呢?直問「怎麼了」

原來是她太想我了啦 哈!

沒有啦,人在異鄉總是沒有在自已家鄉的自在,

生活文化不一樣,有好事、壞事都找不到人共同分享,

久了就會煩會膩,自然而然就會想到家裡的溫暖,

雖然台灣的空氣髒、景氣差、政治亂、交通糟、治安爛,沒錯這就是我們的國家,

但古語說「有失必有得」取捨之目就要看當事者看的角度囉!

我家eva雖不能等到和我同遊北島but我可以帶她到馬祖的北竿呀!

雖然小了點卻還是會有點外國的風味喔!那一國?哈!像中國大陸呀

現在雖去不成紐西蘭了但我們相約五年後再重遊紐西蘭,

想必那如詩如畫的風景會依舊,值得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