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哥哥在結婚的二年內非常迅速的為台灣增產報國,但他也非常的幸運製造了一對<>~~他們現在成了我爸媽最疼愛的孫子和孫女,也是我回國之後打發時間的玩伴!!

有了小孩真的會改變很多,要挪一間專門放置玩具及衣物的空間,一張沖泡牛奶的專用桌,家裡的每個大人都變的童言童語,半夜聽到小孩哭聲一定都會爬起來探個究竟?我的姪子剛滿一歲半,走路都用跑的,不會說話但大人說什麼都懂,任何他想表達的都用比的,想去哪就比方向,要人抱就伸出兩隻手,跳舞就搖搖,陌生人碰他的妹妹會尖叫,真的很古錐!帶他出去玩都不自覺的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男孩~

 照片 018.jpg

 

至於我的姪女剛滿五個月,她的到來是在沒有預警或準備之下的,因為二胎相差太近,我們ㄧ直覺的會再是個男孩,出乎意料之外居然是個妹妹,也讓我家頓時更加期待她的來臨!雖然大家都沒有像第一個小生命到來時那樣興奮,但她可愛的模樣可是不輸任何嬰兒呢!她跟哥哥長的很像,但是個胖妹妹,現在還是個吃飽睡,睡飽吃的階段~所以我們現在都要兵分二路的照顧這二個小寶貝!

照片 078.jpg 

 

 

我發自真心的愛這二個小孩,但也在內心警惕自己一個小孩就夠了!帶小孩真不是蓋的累,我想有小孩的父母應該會很認同我~也在此深感天下父母的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