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紐西蘭的語言學校同學們~終於在大家百忙抽空中順利到桃園聚餐,每個人都住在不同的縣市有著忙碌的工作和瑣事,實在是很難約

在一起,However,we done it!真的是十分開心可以和我親愛的同學們共進晚餐,想想以前一起唸書或旅行的時光還是意猶未盡,那遙遠的NELSON我還是很想念~How about you?

 only one male and also my best friend!  Carol  裝模作樣照   Ben&Misun來個復古照全體聚餐人員~~有二個要"婚"了   

 It's time to go home      DSC08327.JPGMary搞笑二人組DSC08320.JPG

先來說說我們的大姐Amarda!我和她超級有緣的,我們是在香港機場認識的也非常巧合的同ㄧ班飛機飛往紐西蘭,更令人驚訝的是還註冊了同ㄧ間語言學校,但因本人必須先賺取生活費用以致延期到校,所以我倆相約等我到校時再相見!果然同Tone的人到哪都能成為好朋友,我們ㄧ起去Mourlbough Sounds旅行,和何媽媽共享耶誕晚餐交換禮物!

P1010541.JPG 

就在下個月,她要成為人妻了,有個好歸宿莫過於女人一生最大的夢想,Eva祝福你幸福快樂~我的人和紅包一定會到

按照年紀排序在來就是Erin了!我覺得她根本就是個骨子裡搔到不行的女人,不信?瞧

SSL13966.JPG 

她在我認識的短短二年由南半球到加拿大回到台灣環島,過不久又要和準未婚夫去美國~試問會不會過太爽了阿?每次看著他的分享空間都會喃喃自語著命運大不同!她也非常遵守承諾要請大家喝喜酒~就在今年年底!都要嫁為人婦了,還去什麼美國?(一直很忌妒的eva)Anyway!好好享受之後的假期,世貿三三我想妳將是最美麗的新娘

我們最最好鬥陣的夥伴June!這個名字在學校時實在是太多相像的~我還是偏愛妳的nickname MaRy!妳實在是沒脾氣好商量隨和到不行的好朋友,也是我們成立Club的老會員~(其實也就這麼二次)

P1010588.JPG 

很高興聽到妳很能適應和勝任妳的工作!祝福你早日找到Mr.Right

再來就是我很要好的朋友也是我們學校僅存碩果唯一的Young man~BEN

P1010630.JPG 

他和我的交情大家都知道!所以這方面就不再多說!他的工作辛苦且要看人臉色,但是他很有信心可以做好~我也抱持著樂觀的態度祝福他成為Top.1的銷售業務員!至於他的異國戀也和工作一樣艱辛(請你和Erin多學學,看人家過的多悠哉阿!)

Una則是ㄧ位很年輕英文卻很棒的女孩子,我們也因為她的姐姐來訪而又多了一位朋友,雖然她的上一份工作不大順利,但我相信以她的才能很快就可以找到另一份好工作~

 DSC03560.JPG  IMG_2444.JPGIMGP3593.JPGIMGP3214.JPGParty Bus  IMG_3701.JPGP1010605.JPGIMG_3703.JPGIMG_3150.JPG      

IMG_3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