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我和eva都休假,我們就睡到自然醒才醒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由於過了午餐時間,家裡也沒開伙,所以我們就到附近新開的早午餐店-「歐圖早午餐」好好的給它悠閒一下!!

到店裡時人還蠻多的,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大家都很自然的給它放鬆一下,

菜單

由於之前去紐西蘭時愛上了德式香腸,所以我為了回味一下就點了德式套餐,有香腸、火腿、沙拉、吐司及炒蛋

算是非常豐富了,味未起來非常的清爽,讓人吃了不會負擔很重,很適合這悠閒的午後!!

我點的德式套餐

EVA點了日式套餐,有一個御飯糰、沙拉、薯條及「歐嗎雷」哈!!蛋捲裡包著蘑菇和洋蔥吃起來味道和搭,外加上

和風飯糰整個就是非常滿足!元氣飽飽!

IMG_6928.JPG

我們倆個非常的貪心的又點了一份「貝里尼」焙根口味的,哇!第一次看到這怪機司所以一上桌我就大口的給它咬了

下去,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呢!裡面包著起司、焙根、及青菜很爽口!

貝里尼

總整來說,這家店給人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的輕鬆,完全沒有負擔,給每天生活在快速步調的人們有喘息的機會,

充完電再上!

可愛的餐巾

早午餐的加盟店在台灣現在還不常見,我個人覺得類似的店往後應該會漸漸的變多,因為,現在失業的人及享受生活

的人愈來愈多,不用工作時都然後睡到自然醒,再找個地方好好的飽餐一頓!當然這種店想必是第一選擇呢!

歐圖早午餐 http://www.o2brun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