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巨大的波音777-200型客機現就乖乖的站立在機棚裡,等待著地勤人員餵食行李及燃料等一兒它就要載我前往新加坡了,真想拿相機拍下它的英姿,下次,等下次再要出國一定要好好的給它拍一下的啦,走在空橋裡站在飛機上等待的新航空姐用那甜而不膩的笑容迎接著我,哇!害我小鹿亂撞心花開,但空姐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英文,像連珠砲似的打在我的耳朵上,頓時頭冒白煙臉上浮出三條線,我只能傻笑的回應!這時又開始怪自己不好好的學英文了,看著飛機在跑道上滑向跑道頭、升空,內心的興奮感是言語無法形容,此時千真萬確的飛往紐西蘭了!在新加坡短暫的停留轉機後就又起飛前往目的地基督城,在飛機上能做的事情很簡單除了吃還是吃,不然就是睡,不過我的破英文要點餐時還是有點給它吃力,還好空服員都聽的懂,不然就好要比手劃腳了!

飛了十幾個小時,終於到了!
由於帶了一些四物丸,所以出關時浪費了一點時間,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出關就看到我家的eva熱情的對我招手 哈!高興的很!我們就前往第一站
海邊new brighton 圖書館。那的海鳥一點都不怕人,愛吃的很!
 
再來就去了附近的小鎮Llyttelton那是海邊的一個港口小鎮,走在路上的行人很少,馬路上也沒有紅綠燈,大家都很遵守交通規則經eva解說後我才明白原來在紐西蘭只有大城市有紅綠燈,小城鎮跟本都是看不到紅綠燈的且行人過馬路也不用看有沒有車走就對了,我說那有可能!結果eva就現場表演給我看,她看到一輛大卡車快要通過馬路時,她就走向行人穿越道,那大卡車真的馬上降下速度停止讓eva先過,太神奇了!要是在台灣,好一點是父母被問候壞一點命都沒了也有可能。

哈!今天讓我明驚奇的就是這間TAB的大漢堡了!真的是比我的頭還要大啦!那要怎麼吃的完呀!還好eva有事先探聽過只叫了一個,不然要外帶也很難打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