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度亞都校友會交換禮物party

參加者:kitty eva song macury 珊珊 大頭 peggy 米粉 cherub 。

客串演出:威廉 and 阿法。

地點:微風廣場貝里尼

IMG_5481.JPG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特別介紹這墨魚麵真的好吃保證讓你吃的滿嘴都黑魯魯!

IMG_5479.JPG IMG_5482.JPG IMG_5483.JPG IMG_5484.JPG IMG_5499.JPG IMG_5500.JPG IMG_5501.JPG 

 不信你看!吃到都變康安了

IMG_5495.JPG  

繼前年我辦了一場聖誕交換禮物後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本人在去年因不在國內以致停辦一年。終於在大家配合排假抽空下,決定了日期和地點,順利的舉辦了第二屆!

餐廳的選擇當然是以經濟又實惠為第一考量,Eva人面廣所以有25%的折扣因此選擇了Bellini pasta。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食物美味,價錢宜人,重點是吵到翻天也沒人來制止。

美中不足的是有幾位遲到太久令大家餓著肚子空等,希望下次可以準時到達!我也會再次謹慎選擇餐廳,因為我們真的太失控了~雖然有些不禮貌,但大家盡興最重要!

馬Q大哥也是第二次參加了,他的禮物永遠都很令人期待,也是大家心中最希望抽到的(因金額最高),他的包包就像是聖誕老公公身上背的那個紅色禮物袋,總是會準備額外的禮物或節目讓我們這些小朋友哇哇叫!今年他準備了一份很精緻美麗的水晶球,讓那改名的蔡嘉宜抽走的,是因為改名所以比較走運嗎?會後馬大哥進行了特別獎爭取賽,他準備了一些題目讓大家抽籤回答,答題最多者可以把1000元亞太會館現金禮卷帶走!活生生的百萬小學堂就在我面前進行著!ㄧ輪下來,會答的的題目不到二題,哇靠! 大家一直碎碎唸著該回家唸書或書到用時方恨少之類的!最後由魔戒是在哪裡拍攝的?(這一題是我覺得所有題目最簡單的)我家阿肥獲得 哇哈哈!大家一直OS~這不是爽到EVA了嗎?奇怪!不行嗎?我這麼辛苦辦活動耶

這次很遺憾的是阿順因排假不順,Rita人在海外而無法參加,Eva瘋狂的個性會將這個活動一直延續(老娘有小孩也會揹著給他去),所以明年等你們來共襄盛舉喔!

在此感謝馬Q精心準備的橋段,米粉的鱷魚,大頭的搞笑,珊珊的八卦,KETTY和PEGGY遠從台中北上,菜圃的窩心的卡片,我家阿肥辛苦的攝影!很開心順利又溫馨的完成了這一年一度的PARTY~期待明年景氣轉好,我們禮物的金額也可以順勢提高 

P.S朋友們!看完照片和文章!留下你的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