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13黃金峽谷.jpg

星期五出發的當天,我整個就是上班不專心,有默契的是幾乎每個團員都跟我ㄧ樣,還有人 下午就翹班回家整理行李兼洗澡(實在是太好笑了)!!

 出發囉

非常順利的,我在台北車站東二們準時的看到各位團員的出現,果然我的行程是有吸引到大家啦 雖然我沒有如預期的訂到太魯閣號,但自強號的速度以及舒適度完全不遜色,看看大家在火車上忘我聊天,吵雜到路人抗議的程度,就知道有多舒服了吧?

整節車廂都是我們的聲音

下了火車,馬上奔向租車行牽走我們的交通交通工具~喔多麥!我們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在車行裡大聲的討論著機車的機種以及分配人數等雜事,大家的說話聲及笑聲充斥著整個花蓮火車站周圍,當我們發動機車準備離開時我轉過頭向老闆娘道謝及道別時,老闆娘的臉居然呈現著傻眼的狀態,一付蝗蟲過境還沒回神的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了!

接下來的CHECK IN一定也是在歡鬧聲完成,這一點完全不出我的意外!但意外的是居然毫無異議的大家都同意要去遊夜市(當時已經接近午夜了),就這樣我們的車隊就來到了花蓮著名的「自強夜市」,由於我和我家阿肥來過這裡知道什麼是著名的小吃,就先介紹先來個「妙不可言果汁店」,接下來就來個「花蓮棺材板」,緊接著是「第一家烤肉串」這家的烤肉好吃就在它的醬汁,讓大夥站在路邊大快朵貽起來,吃到還意猶未盡,再加碼3百 哈!真是狂吃天團!980613黃金峽谷1.jpg

在一陣搶食過後,大家才心滿意的買幾瓶啤酒、飲料回民宿去「拉豬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