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時間過的真快,歡樂的聖誕節即將到來,熱情的Eva當然不會錯過這美麗的節日,我的好友們更是在一個月前已經開始詢問這次舉辦的細節~不虧是我的媽機阿

時間部分訂在12/20/2009

但行程部分因有些考量所以讓大家選擇一下:

A:地點--八里水漥碳烤餐廳

選在八里的原因是想要大約在下午大家可以集合於關渡,然後騎腳踏車運動一下到餐廳,水漥有提供生啤喝到飽,這樣大家在酒後飯飽之於騎腳踏車是不會危險的,也不怕被開罰單,時再是一兼二顧,摸蛤ㄚ兼洗褲!腳踏車出租賃事宜、餐廳訂位等請大家不用擔心,萬能Eva會搞定一切的!

B:地點--尚未決定(會選在台北市區)

B計畫是因為有人已經私下向我抗議其腳踏車一事,民主的社會總要來表決一下!地點挑選其實很令人傷腦筋,每次進行到活動高潮時,每個人的分貝真不是蓋的(每次我都HIGH到最高點)

所以要選一個不怕吵,地點OK,餐點美味的,真的是一件苦差事,但是我還是會發揮我萬能的功力找到的!

餐後會進行保齡球大賽!這就是B計畫囉!

 

 wallcoo_com_Christmas_illustration_20071218_acs.jpg

如我的標題,今年除了準備500元以下的耶誕交換禮物,麻煩再準備一則笑話,逗大家最開心的會有人神秘禮物喔!!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看完這篇用心的文章後,麻煩留下您的留言以及意見,或是來電也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