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中油無理漲價的日子,每次一看到這種新聞都會忿忿不平,因為每次中油都是漲了至少五毛以上且持續好幾個星期,可是降價呢?卻是2、3毛且每次降價時就是要又要漲更高的時候了!哎!還好我現在沒車,不然一定會哭死的。今天最令我驚訝的事就是我去加油時,想說明天就要漲價了就叫加油員幫我加滿機車的油,在他加油的同時我就摸摸我口袋的零錢,算算也有一百六十多元應該是夠了,結果我一抬頭看,靠!居然加到了200扣,差點在加油站吐血身亡,好加在我還有帶皮夾,就一付若無其事的付了200元,其實我是內心訐譙「什麼時候我的機車加油也要200塊了呢」?知道了現在的油是不可隨便亂加的喔!開車的朋友們你們要加油喔!
eva紐西蘭的油是不是和台灣一樣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