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往NELSON的小飛機,載著滿滿的乘客以及我不安的心,小羊如預期般的出現在我眼前,終於有看到台灣的熟悉面孔!非常感謝他!一陸上的風景真的是優到不行!使我離鄉的心有了一點安慰。我們ㄧ路上買了一些我需要用到的用品,當然不可或缺的是電話卡!然後就到了今晚我要落腳的地方,是一個flat!有客廳,廚房,浴室以及好多間的房間!這是分租給來自各個地方的人,有短期有長期,就看個人的需求!我很快的洗了個熱水澡,,吃了小羊精心作的晚餐後,居然是我又要搬家了!但當我看到motel時是很開心的!因為它乾淨許多環境也算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