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到nz的第十天!說快不快,因為這十天中我有好幾次想要回家的衝動!但終究還是忍了下來!到葡萄園剪枝綁枝已成為我生活上重要收入,我的手指也因此付出了代價!明天是去葡萄園的最後一天,本來是很開心的,但想到收入要減少,就有些覺得可惜!BLENHEIM葡萄園的工作應該算是背包客首選之一!因這個城鎮的葡萄園時在多到不行也大的誇張!而且工作時間長到可以做整個冬天!所以吸引很多要打工的人到這裡搶錢!做個幾天覺得夠了,累了,都可以直接拍拍屁股走人!這也是很多人覺得方便的地方!但我覺得最大的缺點莫過於大家交談的時間過少,可能每個人的目的都只是為了賺錢,所以大家都非常專心做自己的,不會有額外的空閒停下來!更何況是計件,大家就各憑本事了!!今早整個城鎮都結霜,真的超冷的!大家還是準時的上班,葡萄枝都結上了霜,有一位老手一到馬上上工,我們還是等了半個多鐘頭太陽漸漸出現才上工!由此可見!錢可是非常吸引人的!!五件上衣,兩條褲子,兩雙襪子,圍巾,手套,毛帽,工作雨鞋是我保暖的招數!真的要包的緊緊的!早晨的溫度實在是低的嚇人,現在終於體會到果農的辛苦!!
 
我也好想請人幫我拍!但這樣會耽誤人家的時間!所以作罷!!
照片看起來滿美麗!但其實很辛苦!!注意看!終點還很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