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下雨了!想說上工後搞不好天氣就會放晴了,結果天公還是不做美,早上九點多就下班了,回家洗個澡,就趕快去圖書館唸書去,因為來到nz一個月,一直好想看看書,不是懶惰就是圖書館沒開,今天終於有很長的閒時間可以好好看看書!這裡的圖書館還真的不錯,dvd,雜誌,報紙,拼圖,電腦(要收費),當地人還絡繹不絕的進進出出,nz的公共設施是有名的好,果然是真的不錯!翻開英文書,還真的覺得自己認識的字還真少,一定要加油,我一定要去bbhreception!這是我現在最大的目標!因為福利比cleaner好太多了,但英文要不錯就是了!最近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和室友吃飯,假日出去走走或聚餐,但今早我一起床,我的室友告訴我她這一星期又要搬走,整個心情都被打壞,雖然心裡知道其實到這生活的外國人,都是一直更換住所或工作,但我要臨時找人來填補這個空缺,談何容易阿?這樣確實打亂了我的生活,所以要打工旅遊的人心臟還要真夠力才行阿!隨時都在變!有一天我要把自己變回到台灣去,變回到我溫暖的家,變回到我愛人的懷抱…..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