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三個月的勞工生活辛苦拼命的賺錢,滿心期待的花了三天的時間,從南島的北端自行開車到位於南端的但尼丁.這個城市是紐西蘭最古老的城市也是南島的第二大城

終於到和學校約好開始唸書的日子,因為有瀏覽過學校的網站,和之前在nelson的語言學校ㄧ樣都是每個星期一開課,所以非常開心的提早到了學校,但出乎意料的我沒有看到任何一位新學生!自己心裡暗自想著可能還是冬天的關係,新學生會比較少,接著我就和接洽的人商談後直接進入教室開始上課,全校只有一個班,一個班只有3-4位學生(包含full-time&part time)沒有入學前的介紹和測驗分班,所以整個是非常傻眼的狀態!但重點是我的老師教學的算是可以接受,雖然她不是來自英語系國家(我個人覺得這部是重點)帶動課堂上的氣氛算是非常不錯!畢竟我也唸過將近四個月的語言學校,知道如何衡量老師的教學品質!

因為是申請到學校工作交換課程的關係,所以和這間學校的boss做了ㄧ番商談,這是ㄧ間新的語言學校,本身有多元化的經營,重點也不是放在語言中心這一塊,他希望我可以聯絡台灣學校仲介或是任何有關語言學習的仲介,幫忙他們找學生!

總而言之我就是這間學校的Twiwan sales man~然後我可以要待在這個學校唸書多久都可以!聽起來好像很吸引人,但其實根本就不簡單!想想我只是要來學習英文,不該有利益或是有金錢上面的往來!所以我決定要離開了!

待了將近三個星期的但尼丁,雖然朋友不多,但這個城市生活非常便利要買什麼都有,亞洲人很少!台灣人應該不到五個(我猜的)但對這個城市非常留戀,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可能對南島的南邊一直不是很熟悉!真希望可以在待久一些!沒關係,就在夏天!我會帶著我家阿肥來好好探一下這個我流連忘返的城市~~

Waiting for me!!I am coming back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