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整個冬天三個月,我終於放下賺錢的念頭要離開了!

從六月初到現在,我的生活enjoy在賺錢和搬家的生活中!今年的價錢和去年幾乎是沒有差異,對我來說算是ㄧ個很穩定的收入,畢竟去年有做過,賺起錢來比新手輕鬆很多!但今年冬天雨水和worker比去年多了二倍之多,所以無可奈何的我必須要提前離開這個fllow money的城市!

搬家的次數也非常的驚人,算一算住過了五間房子!最少的只有住三晚!基本上是我個人生活習性很龜毛.但也遇到了機車房東逼的我ㄧ定得搬走,我只能說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這三個月中發生了ㄧ件另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件,就是我的車子失而復得,真是嚇的我三魂七魄都飛走了~幸好車子在我報警前就找到了,三天內我領回了車子並且修理好,所以很快我就又可以開著我的愛車到處去!現在就等著警察幫我把修車費討回來!

雖然冬天在葡萄園工作真的是辛苦萬分,但對於第二年再次綁枝的我,已經不在覺得疲累不堪,反而非常樂於賺錢!這應該也是我在NZ的最後ㄧ次綁支,我將會牢牢的放在我的回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