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聽到許多朋友的好消息,有要生小孩的、考上研究所的,最多的就是要結婚的掐指一算哇!高達六對真是多呀,真是替大家高興呀!


這些喜訊都是集中在九、十月之間,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因為我人不在國內所以都無法親身去祝賀真的有點給他可惜呢?


大家都有好消息而我呢?哈!沒什麼好消息耶!最好的應該是我又要去紐西蘭找我的eva了哈!能見到我心愛的人那就是最好的消息了,不過,昨天打電話去旅行社確認機票時,得到的的答案有點讓人緊張了,因為要出發的機位還不一定會有,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不過沒關係應該是有希望的,就像中華隊對加拿大一樣最終都會勝利的啦,你說對不會?紐西蘭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