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寫寫我家的寶貝跟我的朋友一起分享,但礙於上班累,休假玩,現在終於有點靈感來介紹我的二個寶貝有多"口愛"!

我們家人口單純,從小就四個人-爸、媽、哥、我,所以當我的哥哥的大兒子報到時,我家根本是舉騰國歡的境界,一點都不誇張

嫂子在醫院待產時,我爸媽是家裡和醫院二地奔波,幾乎是一個小時報到一次,不然就手機連線隨時與我哥SNG連線,二十年來我家店門一定永遠比出去遊玩重要,但是當天他們居然放著店面不管,整顆心都放在他們寶貝孫子身上,現在想起來實在是很有趣!

  

 

非常順利的,這隻豬寶寶就在民國96年4月21日誕生,也是我的好友KELLY的訂婚之喜(因為當天我在台南會場)

不要以為一直都是這麼順利的,這個小子剛成為一顆受精卵時可是讓他的媽媽吃了不少苦,害喜時吐到住院,體重一度掉到不到40,誇張吧?醫院的護士說很少遇到這種CASE,還不該到害喜的時間居然會吐成這樣,而且這小子也很會挑東西吃,不是冷門難買就是貴的,這也讓我哥頭痛不已!也許是他在肚子裡有所感應,到了後期可是乖多了呢!

他的名字是我爸思考再思考所取出來的,我們家所有的成員也很支持,所以這方面是由他親愛的阿公全權處理的!

                              她是我年輕的阿嬤啦!                                                    

DSC00963.JPG 

                                 他是幫我取名的阿公啦

DSC01621.jpg 

 

姓名劉柏鈞,屬豬,現年三歲,出生地台中市,出生時3250公克,目前14公斤,身高100公分,一歲四個月才會走路(你姑姑我11個月就會走了)同時也學會自己表示尿尿,就是不用包尿布,當時我真的覺得很神奇!因為他還很小不需要說話就可以用抓雞雞來告訴我們他想上廁所,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不會走路時爬行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在一次他老爸不注意的情況下,食指伸進機器裡當場血流如注,送醫後缝了好幾針,當時我爸媽可是心疼如刀割阿!

DSC01227.JPG DSC01256.jpg DSC01506.jpg

他最好的朋友是我的小表弟和小表妹~小胖和鍾欣穎

一歲六個月學會叫爸爸媽媽和自己的名字,現在會說短短的句子,會叫家裡所有成員的稱呼,還會跟熟識的人講電話,會用口齒不清但音卻很準的口音唸唐詩,還會被九九乘法表,也會

表示很多他想表示的事物,例如洗澡前一定要指定他想看的巧虎,會告訴他媽媽他要看的篇章,有時會和妹妹吃醋,但我想他知道我們還是很愛他的

最愛的玩具是挖土機,家裡大大小小的挖土機不下數十台,不管是在路邊施工的、玩具店賣的、親戚朋友送的、甚至電視上或電腦播放的,沒有一樣可以錯過他的眼睛!

DSC01161.jpg 

                                     She is my mother!       

DSC01453.jpg                                                                 

                                                             He is my father!

從小就愛吃蔬果不太吃肉,喜歡葡萄乾和麵包,身材一直都是瘦高型的,喜歡坐腳踏車出去溜搭,只坐我家的車,坐別人的必定大哭,害怕陌生人,喜歡待在家裡,不愛穿衣服和穿鞋,個性倔強但可以溝通。

Anyway~他是我們家第一個新報到的成員也是大家的寶貝,姑姑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最好是可以和你老爸一樣延續我們光明堂的精神下去

待續喔~~還有我家妹妹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