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晚餐後和eva去逛「IEKA」,本來想要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書桌能放在家裡的書房,

結果,逛完整棟只覺得傢具設計、裝飾都很漂亮,確不怎麼耐用的感覺,和傳統傢俱店的品質有點落差!

走著走著來到了精油蠟燭專區,突然一陣香味撲鼻而來,讓人留停住腳步,突然有點想要買回家試試,

剛好旁邊也有人在選購,他就介紹我們買小的就很香了且賣的還比某店還便宜,這時愛拉豬屎的eva就拉起來了 哈!

後來,我和eva猜拳 我贏了就買青蘋果的 她贏就買玫瑰的,

我贏了,但我還是讓她買了玫瑰精油

IMG_6834.JPG

回家馬上拆開來點燃聞看味道到底如何,不一會兒我的房間立即變成玫瑰園,一片片的花朵綻放,

香味讓我全身筋骨放鬆,眼皮沈重,想睡覺了呢! 哈!下次再來買青蘋果味道的搞不好聞一聞就飽了也說不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