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愛的你,

第六年的情人節,預料中的不能一起度過,但我沒有一天停止想你~~

當我一個人在台北的第一個夜晚我居然整夜輾轉難眠,更扯的是這樣足足過了一個星期之久,真的很讓我感到不可置信!我Eva也會有這一天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謝謝你~~等我從遠方的NZ回來,陪我度過找工作時的低潮,給我一個溫暖的窩,最最感謝的是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雖然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我們始終如一,這真的讓我讓我很珍惜!

同居的日子雖然有足足八個月,我卻感到無比的短暫,人家說住在一起摩擦吵架一定少不了,相反的,我卻再每天下班後只想奔回家和你一起吃飯散步,做一些再平常不過的事,這種平凡的幸福讓我感覺真的很溫暖

我知道明年你一定會給我一個浪漫的婚禮,我也知道你會滿足我要的一切,我更確信我們會一直相愛下去

 

971231跨年烤肉party.jpg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