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即將進入四季的春天,今年的二月過的飛快,九天的長假更是休的無比痛快~~工作這幾年,第一次在台灣嚐到什麼叫做遇紅就休,完全遵照行政院發布的休假!我只能說Eva真的苦盡甘來了~~哈哈

三月的第一天,領到我目標中的薪水,因年前就已跟老闆協商過,他開心的加薪,我滿足的領薪,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今年的過年和我親愛的父母一起到新竹出遊,回想上次不知是幾年前的事了,爸媽的好友和我一直都像是平輩的身分,無話不談,免不了的還是關心我的終身大事,終於在大家的關切詢問下,我最親愛的阿母開口允諾了就是民國100年了,這無非就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我知道在我媽媽傳統地觀念中,女兒如果嫁人就是別人家的了,她的心理一直都是不捨且擔心的,

不捨我就要成為別人的老婆,媳婦,擔心以後的生活不比在家時安逸!所以我要快樂的生活來證明我的幸福,同時讓她不再為我有任何的操心!

再過40天,我的阿肥就要飛回來我的身邊了,每天的倒數總算是要到了,這段時間非常感謝我媽機們地陪伴,讓我不感到孤單寂寞!

同時也祝福我最親愛的姐妹-Rita-祝福妳回澳洲的短暫時光過的充實快樂& Find that you want!!

Let's welcome to SUMMER season

DSC06355.JPG DSC06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