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my new wardrobe for long time.Finally,Dreams come true today!!

四年前,當我家阿肥買新屋時我們很開心接收了前屋主留下的大衣櫃,當時真的覺得是賺到了~唉~誰知道相反的是一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爛東西

它是一個現在很流行的系統式的衣櫃,但推門的軌道整個"大走鐘",衣櫃內的格式更是簡陋,反正整個就是既不實用用很佔空間!

所以我開始碎碎念了四年, 告訴我家阿肥我要一個我的屬於我的夢幻衣櫃(衣櫥 for me+櫃子 for 阿肥),當然這期間他為了滿足我也帶我逛遍了各大傢俱店但是都沒有我想要的!

我們也商量好了要用訂做的,也就是量身打造一個我心目中最理想實用的衣櫃,於是我找了我在nz認識的一位朋友,沒想到他一開口的數字又讓我們有了打退堂鼓的念頭,這也是拖了這麼久才做的原因(一切都是金錢惹的禍)!我一直告訴我家阿肥接下來我們就要結婚,而且我也打算要有小孩了, 到時真的懷孕就不能隨便移動傢俱了,果然他是真的有聽到心坎裡!

終於在今天我選了一個安床的黃道吉日~因為師傅說也許會移動到床(我家阿肥很重視床)!真的很開心我的新年禮物順利的安裝完成,我的朋友也非常專業&負責!一切只能說是Prefect啦!!

Thanks!My dear

IMG_7402.JPG IMG_73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