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悉記得去年聖誕交換禮物才剛過沒多久,一眨眼今年的活動又盛大的舉行了!

第二屆Eva盃全體參加人數

氣象特報寒流持續,意外的居然沒有一個成員來電抱怨取消單車行程,有的只是來電確認時間及行程,不虧都是好鬥陣的媽機(最討厭毛多的)

就在寒流來襲關渡的氣溫降到10度左右,在冷風帶領下我們還是騎著單車往八里前進!

秉持著領導的負責感,我和阿肥提早出發探查捷運站附近的租車行,順利的確認甲地租乙地還的行程後,還贈送一人一張八里回淡水的船票,真是剛好很符合大家的體力!

有點不順利的到了餐廳,因為給他問了不少路人,然後就一番大快朵頤起來,坐在半戶外的的餐廳內每個人都是挫著等,

有點可惜的是這家餐廳有99生啤喝到飽,但是天公不作美,我們只好熱茶一杯一杯來

IMG_6987.JPG 

重頭戲來了~~看著我們備好的禮物桌,每個禮物都好想給他帶回家!我們商量了一下抽禮物的型式後

心機遊戲開始囉!!首先是大頭抽到了杉山準備的歐舒丹(高級品耶)我很想要

IMG_7008.JPG 

再來就是我抽到了我的愛人準備的禮物,因為只有我知道是porter的零錢包,我整個人欣喜若狂,但是大頭的臭嘴破壞我的好事,

重新再抽一次,抽到了米粉給的酵素&巧克力

IMG_7017.JPG 

Ketty抽中阿貴的精緻禮品(很難解釋直接帶過)Ketty則是喜歡到不行

IMG_7012.JPG 

鉯竹得到我愛的Porter包(@#$%^&*)在心裡罵了一連串

珊珊抽到阿順的愛迪達, 阿貴得到我準備的杯子(看的出來他很喜歡)

我家阿肥抽到大頭吸水杯墊,顧名思義就是冷飲放上去就不用擔心溶化時將桌子弄濕,我們這對情侶堪稱是年度手氣最佳拍檔

最後馬Q大哥抽到以竹的可愛隨身碟,阿順更是幸運壓軸的到馬Q年度大禮

IMG_7033.JPG 

Anyway,真的是一個寒冷但是每個人都熱呼呼的夜晚,回程的八里和淡水街道冷清卻被我們一路歡笑迴盪

Rita&Paggy不要再錯過明年囉

IMG_6985.JPG


照片下載點http://www.badongo.com/file/19215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