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同事提到明天是情人節,我才赫然驚覺明天是「七夕」,我居然沒有休假 哇!!!!

還好我家eva不是那種會哭哭鬧鬧要過情人情的那種女生,是屬於體貼善良型的,知道男人出門在外打拚工作才是王道!!哈

非常感謝有她在背後支持我,讓我無後顧之憂,一路有她的陪伴,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也不怕呢!

交往五年了,五年當中我從負債累累到花旗VIP、從無殼蝸年到買下「冠新莊」、從聚少離多到現在朝夕相處;

這一切的一切都因有妳;

感謝妳不計任何阻力、困難,支持我愛我,才讓我有如此強大的能量,

雖然現在還差一部車子還有結婚,相信在往後不久的日子我們一定能達到的啦!福氣啦!

IMG_6821.JPG

晚上我們上完英文課就在家裡吃起了平凡的情人宵夜,雖不豐盛卻很有意義喔!這是EVA 請的啦!哈!

IMG_6822.JPG

再來瓶BAR BEER清涼一下!!

IMG_6824.JPG

這是我收的的情人節禮物,也是EVA送的啦!!!害我感動了好幾下呢!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祝災區的同胞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更要感謝災區的義工及阿兵哥們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