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老天爺心疼我們ㄧ直過著遠距離戀愛的生活,特別安排了調職一事將我的阿肥調回我的身邊!

因此我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和人妻沒兩樣的生活!I really enjoy it!

 雖然我倆的上班和休假的時間並不是完全相同,但是可以每天一起吃晚餐,飯後泡茶散步,手牽著手一起睡覺,有空還會一起包水餃,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

 

 

這些簡單的生活卻是我們在很久很久以前才有過的生活!0206八里鐵馬行.jpg

算一算是一年半前了!台北辦公室的生活餐餐在外解決,很幸運的是,我家阿肥的媽媽也就是我未來的婆婆,烹調手藝好的沒話說,所以我每天都有美味的便當帶去上班!同事們個個可是羨慕的哩交往久的情侶也許會出現瓶頸或是枯燥乏味,同居時更是會發生不少口角爭吵!我個人則非常贊成婚前同居,可以更了解彼此生活上的習慣及相處模式,女人一生的目標不過於找個疼自己,負責任的男人來牽手過一輩子,現在的我既滿足知足~希望我的好姐妹們也個個都有好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