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生活緊張,節奏也特別的快,讓我這剛從慵懶NZ回來的人一下子很難適應!很快的進入新的公司邁入了第二個月,說真的!第一個月可是讓我每天的生活充滿挑戰及挫折,因從沒坐過辦公室的我,很多眉眉角角都不懂,office軟體更是考倒了我,但是........!eva能言善道以及好相處的個性,很快的,我也成為我們公司的新寵(這樣是不是也點太吹捧了)

現在我很適應工作上的作業,更是享受每個週休二日的假期,雖然大環境的不景氣影響了很多人以及公司,我想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不要灰心的找工作,勇往直前,相信自己!

IMG_0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