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facebook開的餐廳,說真的我從小就沒沒有什麼美術觀念,所以,整個餐廳裝潢起來真是醜到個不行!

有空的人可以來這裡發揮你的設計感喔!當個室內裝潢設計師喔!

這是我餐廳外觀!!!!箭頭指的就是我的心聲!!!

未命名.bmp


目前的室內風格,採用的是台灣本土交通特色「亂亂亂」,看似平凡卻亂中有序, 哈!



我的人物 哈!都是來亂的!!!
機八裕 lizzieA-sir

        這是本人                                這機八裕                           lizzie                                 科  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