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和四面八方來的朋友一起去花蓮-三棧溪去溯溪,要是EVA
能去那就更完美了,明年,我一定要再組一團帶我心愛的EVA來這美
麗的地方。


很後悔我為什麼要爬上去呢?其實我要跳下去的時候,腿真的有的給
它軟了一下,不過要是我不跳的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下去,哈!只好
吸一口氣給它往下跳啦!後來到了黃金峽谷要回程時也跳了好幾個比
這還高的,真的很刺激!

爬的很辛苦呢!不過還真是有趣,沒體驗的人一定要來試試喔!

花費了兩三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得到美麗的果實!

這是台灣最新引進的火車「太魯閣號」,外型流線有點像高鐵的列車
因為它們都是日本製造的,也許車子是新的所以裡頭的感覺讓人覺得
蠻舒服的,五點半發車七點多就到台北了!大夥在車上玩起「七級豬」
的遊戲,一下子就到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