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家阿肥交往即將邁入了第六年,時光飛逝阿!出國前的二年,在農曆過年時,我家阿肥都準時的獻上他的大紅包

還記得交往的第一年的過年時,我到他家去夜宿,睡前整理一下床舖就在我的枕頭下發現了一包令我非常訝異的紅包,壓根兒沒想過他會準備這令人會感到開心的禮物!第二年時他也以同樣的招數讓我找到紅包!

第三年時,他買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當時我還在飯店上班,所以就在我們的新家一起吃年夜飯,飯後他拿了二包紅包分別發给了媽媽和我~實在是個貼心的兒子和男友,這些好話好像只能在這時候聽到!哈哈

第四年我人在紐西蘭,他說因為我不能陪他,所以暫發紅包一次!當時我還抱怨了一番~

在出國前,因為他剛買新房子,經濟開銷上自然超出平常不少,我就把紅包錢留在台灣當作急用金給他,沒想到他把錢拿來買紐西蘭的機票找我,那我還能說什麼好呢?

Anyway,今年我又可以大方的收紅包了!以後絕對不會再lost掉了!

Image016.jpg 猜猜看有幾張千元大鈔阿??

接下來是我倆的四種情緒表情~客倌們,覺得誰扮演的較寫實呢??

                              

   980208宜蘭吃吃吃.jpg                                                            

                                 

                              

    980208宜蘭吃吃吃1.jpg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