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 情人節快樂!

昨天我從網路花店訂了花給我心愛的eva,本來想要給她來個驚喜可是結果卻和我想的都不一樣,

由於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訂花,不知道花店會把我的名字寫在送貨單上,害我一下子就曝光了

哈哈哈!可是卻有意外的收獲喔(故事太長了筆書難盡)。

由於來的突然eva手足無措,沒兩下子就把我送的花都給拆了,連個照片也沒拍就把它拆的只剩下花朵,

eva妳知道嗎?要等下一次我送花可能要再過五年喔!哈!記得要幫花澆水那可是我的一片心意喔!

這是我上網找到的照片不知道實物有沒有比較漂亮?

31_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