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快二個月了!和我家阿肥也團圓了一段時間,雖然還是分隔二地,但每隔不到20天就可以相聚長達10來天,每晚的熱線更是不會少,讓我深感是該走入婚姻的時候了!金融風暴下,各行各業苦不堪言,但我那親愛的薪水還是讓我笑不合嘴,畢竟我現在還在找一份適當的工作,我的的開銷也只能靠他了~~難怪我會這麼愛他!哈哈

翻開明年的農明曆,我已經要邁向28歲了(都嘛自動加一歲) 我老爸一直說是適婚年齡的年紀了,害我一直跟他說我們是不是該計畫結婚了?搞的我在求婚似的!Anyway~ 朋友們!我

 

 

想我的婚期不遠了,請準備好你的熱情和滿滿的祝福吧! 天氣不好的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