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多月前,搭著從紐西蘭回台的飛機,踏上了這片我最熟悉的土地,見到最思念的家人,擁抱我最愛的阿肥!但是~這幸福畫面的背後,卻是每天電視新聞播放失業率創新高或是經濟景氣每況愈下的消息!

那時的我ㄧ邊準備著多益檢定考試一邊則是搜尋104人力銀行,因考量再過不久的未來就要走入家庭生活,所以完全不考慮排班性質的工作,希望可以在工作上會接觸到英文,畢竟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忘記的總是比學習的速度快!地點則是偏愛台北市,本身對於開發業務以及外勤工作相當不熱衷,以致於工作的性質限制增廣很多!

Finally~~皇天不負苦心人!老天爺聽到我對祂的吶喊,歷經將近四個月,我找到了這一個我夢想中的工作!

I will be a office lady

乾杯 

我真心的感謝

最親愛的家人在這段時間完全沒有給我任何的壓力

The happiest family in the world

最貼心的朋友給我的支持和建議 Thanks so much

最愛我的阿肥提供的生活費(很實際)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